一大早起床睡不著上來寫東西,說真的,很多朋友跟客戶都說我是利多派,但其實我不是,我也有看空的時候,房地產市場在很多人的鼓舞、激勵之下,儼然成為政府官員口中的近幾年來最佳的『投資保值工具』。

  我在什麼時候看空過這個市場呢?扁政府的時候我看空過,當時政經局勢相當不穩我們又無法得到外國的支持,然而有客戶問我,未來幾年會怎麼走?我必須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說,房價應該會穩健的上揚,回不了頭了。這個市場就跟顏炳立經理說的一樣,若無法解決供需的問題,就無法阻止房價持續上升。

  不過最近有一件事情值得大家好好思考,那就是張教授上台啦!張教授憑著一股不怕苦的精神,每每在各大媒體、座談會、談話性節目、政論性節目中痛批政府無能控制房價,認為政府沒有拿出應有的作為阻止投機客炒作房地產,如今被延攬進入市府團隊,到底他能不能照著自己的想法走,不管是推動都市更新還是什麼的,能夠順利的壓抑房價,甚至讓房價『回到』張教授所說的正常的水準,我們應該拭目以待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魯夫雲 的頭像
    魯夫雲

    我要當房仲業的海賊王

    魯夫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